CK Infrastructure Holdings Limited

免責聲明及私隱政策

我們收集哪些個人資料?

當你訂閱我們的電子資訊時,我們將會收集您的個人資料。

當你在本公司的網站登記時,須提供登入電郵及姓名。你亦可以匿名的方式瀏覽我們的網站。

我們收集資料作何用途?

你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將用於定期發送電子資訊給你或對你的詢問作出回應。如果你無法或不願意向我們提供你的個人資料,我們可能無法向你提供我們的通訊。

我們會使用Cookie嗎?

會 (Cookie是網站或其服務供應商通過你的瀏覽器(如你允許)傳輸到你電腦的一些小檔案,使網站或服務供應商能識別你的瀏覽器,捕捉和記憶某些信息。

我們會否披露任何信息給外界?

我們將會保密處理你的個人資料。你同意向我們所提供的所有個人資料,將會給我們保存及用作向你發送定期通訊或與本公司業務有關的信息。請注意,除非得到你的同意,我們不會使用你的個人資料。

我們可能會披露及/或轉送你的個人資料予須向我們負保密責任的受托第三方、代理或承包商,以便幫助我們管理網站或業務,或向你提供類似的服務。

請注意,除非我們已經收到你的同意,否則我們不會用你的個人資料。

你有權利:

  1. 檢查我們是否持有閣下任何個人資料;
  2. 查核我們持有你的個人資料;
  3. 要求本公司更正任何不正確的個人資料;
  4. 可隨時並且無需付任何費用退出我們的電子訂閱或通訊。

就上述任何要求應以書面通知予本公司。

我們可能按法律規定,或按任何香港法律訴訟,或為著行使和維護我們的合法權利下,披露你的個人資料。

在線私隱政策

本在線私隱政策僅適用於通過我們網站收集的信息。

免責聲明

請查閱我們的免責聲明條款 http://www.cki.com.hk/chinese/disclaimer/home/index.htm

我們的私隱政策的變更

如果我們決定變更我們的私隱政策,我們將更新以下私隱政策的修訂日期。

此政策最後更新日期 2014年1月1 日。